以下純屬個人意見

我的毒藥或許就是你的蜜糖

試過才知道什麼是最好~

 

嗨!大家好

我是Antidote

今日解藥主角:Byredo~1996

1996  

PS.圖片取自: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goods.php?id=11809

 

Antidote開始:

看名字你也會知道他一定很特別

別人名字都是英文

就只有他是數字

Antidote跟1996的相識是場緣份

想研究Byredo

於是就有專家推薦了1996

天真的Antidote就手刀去蝦皮訂購

不顧賣家親切的提醒(確定沒有訂錯???)

幾天後

香水們來了

Antidote滿心期待的打開

買了5支試管

從左手腕開始試香

接著右手腕左手軸右手軸

1996經過專人推薦

當然是壓軸

兩手都滿了

只好噴右蝴蝶袖了

終於要進入正文了.........

 

 

咻一噴,挖cow,實在不得了

是不得了的難聞

想訓練修養的

一定要試試看

因為不罵髒話實在很難

你一定會說我很浮誇

也沒說甚麼味道

就一直嫌

先附上價格and香調

1996香調  

PS.圖片取自: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goods.php?id=11809

 

就讓Antidote好好說給你們聽

大家看過壁爐DVD嗎?

就是國外取暖用的壁爐

但外國人很無聊

真的不燒

卻作成DVD用看的

如果你很幸運有買這個DVD

那一定要配上1996增加臨場感

1996就像下雪的加拿大屋內的壁爐

還有種中古世紀的fu

但是壁爐裡面不只有木頭

還加上公爵的皮鞋

不要懷疑,就是皮鞋

有著濃郁的燒木頭加上燒皮革的味道

拜託不要問我甚麼前中後味

前味就這麼驚人

而且還噴在我的蝴蝶袖上面

感覺就像在啃就皮帶

於是我就去用肥皂洗手了

我真浪費.....

 

 

Antidote數學式香調:

1996=去死吧+送人

 

1996目前在Antidote的好姐妹手裡

不要問我為甚麼要這樣對待自己好姐妹

因為我太想讓別人知道有多可怕

姐妹說1996有助於減肥

如果真的可以瘦

我會豪飲!!!!!

 

看到這裡你一定以為沒了

所有長壽劇最後一定有個大轉折

這裡也有

Yes,就是你想的那樣

優點來囉!

 

 

濃郁的木頭會更加增添你的男人味

皮革會增加你的個性

非常推薦想變成歐爸的男性

冬天非常適合穿

像是走在英國街頭一樣獨特瀟灑

千萬不要被我的偏見嚇跑

讓你少了一次變成型男的機會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你的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