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個人意見
我的毒藥可能就是你的蜜糖
試過才知道什麼是最好~

 

嗨!大家好

我是Antidote

今日解藥主角:Penhaligon's潘海利根:槴子花

潘海槴子  

PS.照片取自:cosme

 

Antidote開始:

如果你是外貌協會

潘海利根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但是他的味道可不是像外表這麼天真溫和

他們家持久度高層次豐富氣味獨特

建議聞過再買

Antidote是槴子控

有N瓶槴子

潘海是我聞過最有特色的槴子

附上香調

槴子香調  

PS.照片取自:cosme

 

槴子雖然是白花

但味道比較濃烈刺鼻

潘海槴子裡面多了溫暖的味道

還加了許多不同的花

味道層次很有變化

那股溫暖味道超像我阿嬤

我是說阿嬤,不是老人油味

阿嬤會用一些古早味髮油

就是那股味兒

讓你一邊賞花香一邊憶阿嬤

堪稱完美傑作

槴子也是潘海裡面比較好穿接受度較高的

難得白花香水適合冬天

(當然也很適合你去拜阿嬤的時候噴)

Antidote不確定每個人的阿嬤味道是不是一樣

但看在這麼獨特槴子花的份上

你千萬不要錯過

買來看瓶子和啾啾也很酥湖

噴的時記得穿年輕一點

不然一直有我到底現在幾歲了的錯覺。。。

 

 

Antidote數學式香調:

暖暖包槴子花+阿嬤髮油

 

喜歡的請出聲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你的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