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個人意見

我的毒藥可能就是你的蜜糖

試過才知道什麼是最好~

 

嗨!大家好

我是Antidote

今日解藥主角:Madison Francis Kurkdjian:愛戀玫瑰

IMG_0129

PS.照片取自MFK官網

 

Antidote開始:

MFK真的有種特殊魔力

瓶子美,蓋子美,紙盒美,甚至連噴頭都美

感覺一切都是經過精心設計

瓶子大小,容量,握起來的手感,瓶蓋和噴頭大小,紙盒巧思.....等

味道也很不同

MFK柔合,多層次,具有強大特殊性

不是你隨便看看香調

就可以了解其中的奧秘

 

相信大家對玫瑰都非常熟悉

他是最普遍用在各式香味產品上的花香

所以要做得特別,做的難忘非常難

MFK的愛戀玫瑰一噴下

你會聞到好多玫瑰(老天,你在說甚麼,這不是廢話嗎?)

這不是廢話

裡面不止有玫瑰花

還有玫瑰葉

甚至還有種植玫瑰的土壤味道

讓你有用雙手捧著玫瑰花瓣的錯覺

還有玫瑰花束還泡在精緻水盆裡面的完美味道

看到這裡

你應該擔心他味道無聊且濃郁對吧

你多慮了!

味道是非常清新宜人的(偏淡雅)

你會清楚聞到玫瑰們活潑的輪流出來跳舞

而不是死氣沉沉的等著被做成乾燥花

 

重點來了!!!!

他的後味非常特別

讓Antidote回想起很多東西

就是拜拜"燒香"的味道

有出現,但是很小

不是像行天宮香火這麼鼎盛

比較像是去靈骨塔拜拜時順便燒的香

就是~阿公的味道啊(誰叫Antidote的阿公在靈骨塔,攤手)

就像我帶著玫瑰花去拜完阿公之後

身上的味道

從此以後

Antidote就深深愛上這個特殊的阿公味(希望阿公不要森77)

這股迷人玫瑰+靈骨塔阿公

簡直讓我著迷

 

Antidote數學式香A調:

玫瑰花盆栽(包含花朵,葉子,土壤)+靈骨塔阿公之意難忘

 

這支適合孝順的乖孫當睡香

讓你睡前聞花花

睡著想阿公

省了一比觀落陰費用

我愛阿公!!!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你的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